自由插画师,欢迎约稿
微信:liuyi557
Email:378708314@qq.com

魔法杖就在你自己的手中


 有一天晚上,他突然问我:

「 你画星星是画几个角的 」

「 五个角啊,五角星啊,怎么啦 」

「 那你见过四个角的小星星吗 」

「 没见过 」


他回了我一句,我想你了。


正要回复他,就看到了微信聊天对话框里开始掉小星星,美丽的星星缓缓掉落,铺满了整个屏幕。我眼眶湿润,对他说,我也想你了。


那一晚,我们就像两个淘气的孩子,让四个角的星星落了一夜。 

跋山涉水寻找爱情,原来,不过就是四角星星带来的守护。

嗯,我想你了。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Liuys | Powered by LOFTER